Ray:我怕不是喝了假酒

     Zack站在状态明显不正常的Ray前犯了难。这是他第一次感到自己脑子不好使(划掉)文化水平不高的不便。
    昨天从楼下花店老板那里顺手抢来一包写满英文字母,包装的很奢华的巧克力给Ray吃,结果Ray吃了那巧克力就变得不正常了,软绵绵的眼神,晕红的脸颊,脸部表情也比平时更加柔和丰富。
    “为什么会这样呢?”Zack试着往自己嘴里丢了几个巧克力,除了过分的甜以为,并无奇怪的地方。“难道是花店老板认出了我的身份然后想对外下毒好帮助警方抓住我结果却误伤了Ray吗?”Zack用他不太灵光的脑袋好不容易想出了一个答案并对此坚信不移,操起镰刀就要下楼杀人,毁尸灭迹,替Ray报仇。
“Za…Zack…”Ray在Zack弯腰拿镰刀的时候,突然从他的背后跳了上去,双手紧紧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喃喃着。
    Ray说话时产生的气流吹到了Zack的耳朵,Zack一下子僵住了,觉得身体又麻又痒,简直连站都要站不住了,手里的镰刀也从手中脱落了。
他把头扭到一边,试图通过大声说话来掩盖自己的心虚:“Ray你干什么呢?快给我下去!我还要下楼给你报仇!”
    “报仇?什么报仇?我又没有和谁结仇...”Ray把Zack的头发和绷带一圈一圈地缠在自己的手指上,再解开,乐此不疲。(作者:Ray你臂力真好,大家请无视这个奇怪的可能是bug的东西)
    Zack突然有点害怕,这种和平常不一样的Ray,脚一软摔坐在了地上,背后的Ray也顺势跌到了地上。
    “疼疼疼...”Ray好像是在摔下去的过程中脑袋撞到了墙上,痛苦地双手抱头蜷缩在墙角。
    “喂喂,你没事吧?”Zack起身想去把Ray拎起来,但Ray先一步滚到了Zack的脚边,半直起身子,向Zack一步布慢慢地爬近,在脸都快贴到他身上的时候停下了,仰起头,盯着Zack的眼睛不说话。
    “怎...怎么了?”和Ray靠的那么近,尽管Zack的脸上都是绷带,也能从眼角下方看出一抹不自然的绯红。
    “Zack,我头好疼啊,你帮我揉揉...”Ray用两只手捧起Zack的手,放倒了自己的头上。顺滑的金发从Zack指间略掠过。Zack心底一软,轻揉起Ray头上的包。
     Ray再次盯着Zack不动了。
    “干嘛啊!”Zack有点不好意思了,手底的力气也加大了几分,“这样行了吧?”
    “嗯,Zack最好了!”Ray歪着头,脸上露出了笑容。
      Zack一时间竟看呆了,手也停了下来。
这是Ray和他最初相遇的时候,他所看到的,拥有灵魂的幸福的笑容。之后明明怎么都不能自然的笑出来了,现在怎么却...
    Zack的心底流露出一种奇妙的感觉,他想一直看着Ray这样的笑容,而不是和往常一样把它破坏掉,让它变成绝望。
     Zack伸手轻轻揽住了Ray,怀里抱着小小的、香香的、软软的一团,心里有点开心,想着偶尔这样也挺好的..
*********************************时间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Ray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坐在Zack的怀里。黑着脸回忆了一下昨晚的事情,Ray发现自己的人设崩了。
    “Zack.。”她用手指戳了戳Zack的脸,把Zack弄醒了“先放开我。”
    “啊?哦...”Zack还没完全醒,有点迷迷糊糊地松开了环抱着Ray的手臂。
    Ray起身,拿上小刀又折回来,把Zack按在地上,用小刀抵住他的喉咙,面无表情地威胁到:“给我忘了昨天的事。”
     Zack一下子被吓醒了,瞪大眼睛,愣愣地看着Ray。风从窗户吹进来,拂过两人,Zack的帽子突然脱落,露出了隐藏在阴影中、早已通红的耳朵。
     好像有点可爱...Ray默默地想。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乜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