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差Zack和失去记忆的地缚灵少女Ray(续?)

      关于这篇文我最近试着写了很多种结尾,但一直写不出满意的,于是我开始思考这个故事真的需要结尾吗?回去看了眼第四章也没有什么需要了结的地方,感觉由我来束缚住他们两个后面的发展不是很好...于是乎最终决定就四章完事儿了,后面就靠诸君自行想象吧。如果在等5的话抱歉了。有什么想法建议的欢迎私信啊(虽然我在的时间很少但看到了一定会回的)

      最近也快开学了,赶作业什么的也要开始了。开学后可能就没有很多用来想这些的时间了,我...

(Ray:别说了你就是想偷懒!【砰】) 

评论
热度 ( 6 )

© 乜则 | Powered by LOFTER